滥情蜜意_

标签是极下贱的烂人。

baixiaorou:

03到07年是国内娱乐行业是最好的一段时光,百花缭乱,诸彩竞放。从那之后十年,选秀节目不断推出,但未能再现当时辉煌。




昨天的各台跨年晚会,很多人拿出了最好的自己或者最好的广播体操。


而李半仙老师拿出的是一个全新自己。


新,是一件很难的事。意味着跨出安全区,意味着推翻甚而是否定过去的自己。


这个行业,与其他行业相比,更为瞬息变化,更为流言杀人,更为跟红顶白。


十年过去了,行业生态天翻地覆,多少名字曾经红极一时如今却销声匿迹。多少人在游戏规则下折戟沉沙。




而李老师依然在。


作为一个成年人,我钦羡他的成功。


作为一个从业者,我恨不得复制他的为人处世。


作为一个西皮粉,我感谢我自己当年入了这支股。




西皮是西皮,真人是真人,他们有他们的凶险江湖要一步步涉过。我们有我们的剧组要一集集连播。


我以前写过一条撸否,不强留,不长留。


人间的缘分正因为不能强留,所以才弥足珍贵。


人间的好时光正因为不能长留,所以才动人。




昨晚的李老师,让我有一种信心。


十年前的选秀较之现在,有拙劣有落伍,但有少年气。


十年之后,很多人不在了,李半仙老师还在。


十年之后,李半仙的少年气也还在。




我们能够前进,正因为,有人在前方,等待我们追赶。




李半仙老师,总有一天,我们会竭尽全力追上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367)